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省科协

昆明呈贡召开创建2021-2025年度省级科普示范区动员部署会

2021年09月07日09:3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9月2日,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创建2021-2025年度省级科普示范区动员部署大会在呈贡区检察院召开。呈贡区创建2021-2025年度省级科普示范区各成员单位、各街道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负责人、区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必须充分认识新时代做好科普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创建省级科普示范区为契机,推动呈贡区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在下步创建工作中,各单位按照区委、区政府印发的《昆明市呈贡区创建省级科普示范区实施方案》并结合各自目标任务抓住重点,拿出方法措施,开展好创建工作。三是各街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把创建工作摆到重要议事日程,纳入重点工作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创建省级科普示范区对于进一步提高全区人民科学素质、营造崇尚科学的社会氛围、提升科普服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将创建工作融入各项工作中,共谋科普“一盘棋”,共唱科普“一台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云南省科协供稿 )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