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省科协

楚雄州科协党组举行先进典型事迹学习活动

2021年09月03日10:3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8月26日上午,云南省楚雄州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六次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典型事迹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刻认识新时代管党治党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内容。党员分别围绕围绕“学习贯彻党内法规,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等内容作专题交流发言;全体共同学习臧金贵同志先进典型事迹,并进行交流发言。交流发言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既交流理论成果,也谈了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达到了学习、实践、学习的目的。

会议针对抓好党内法规学习贯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内法规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深入学习、持续学习,始终把党内法规铭记于心、自觉践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强化党规意识,确保各项党内法规落地落实;三是要学习贯彻党内法规,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贡献,通过科协的助力建功,让广大农村的科技意识立起来、让科学素质提起来、让科学技术用起来、让科技力量强起来;四是要提振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学习会议为契机,准确定位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举措,狠抓实效,为促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楚雄州“一极两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付艳红)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