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省科协

普洱市科协召开“惜岗位,转作风,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

2021年09月03日10:2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云南省普洱市科协召开“惜岗位,转作风,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专项行动。普洱市科协党组书记张江主持会议。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普洱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市直单位开展“惜岗位,转作风,争先进”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普洱市委组织部部长肖峰在2021年二季度组织工作调度会暨“惜岗位,转作风,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惜岗位,转作风,争先进”专项行动是2021年机关党建的关键主题、核心内容、重要抓手,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普洱现场办公会精神,答好新征程上的“普洱之问”,推动市直单位和干部职工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全面开启“十四五”普洱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普洱市科协要高度重视“惜岗位、转作风、争先进”专项行动,紧扣目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党员带头,领导示范,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干部队伍,认真履行“四服务”职责定位,团结和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普及科学技术、开展科技服务、推进科技创新、加强科技交流,不断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普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科协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聚焦“无求无谓、无功无过、不知感恩、庸懒散拖、推诿扯皮、满腹牢骚、不守纪律、效率低下”8类问题和不珍惜、不作为的四种主观状况,深入查找、检视、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做到在岗、敬岗、爱岗、惜岗,勇于争先,敢于创优,确保专项行动有效推进、取得实效。(云南省科协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