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滇池之源 大美盘龙

昆明市盘龙区组建“老兵宣讲团”

2021年09月03日16:42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盘龙区组建“老兵宣讲团”

日前,盘龙区召开“老兵宣讲团”特聘仪式,向首批9名退役老兵正式颁发聘书。拿到聘书后,退役老兵冯先华说:“这是一种荣誉,我会一直干下去,发挥老干部的余热。”

宣讲团主要采用现场宣讲、线上宣讲、专题宣讲等集中宣讲与“点单式”志愿服务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现场宣讲组织宣讲团成员深入各单位、街道、学校、企业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线上宣讲运用信息化手段,以线上直播、录制微党课线上发布等方式,扩大宣讲影响力;专题宣讲是让一批政治素质高、表达能力较好、具有先进性的老同志讲述红色故事。宣讲团成员充分发挥“扩音器”效应,弘扬正能量,在宣传工作中为盘龙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胡耀元)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