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玉溪市红塔区:非公企业“办实事”

2021年08月24日11:4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云南红塔工业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在立足岗位当先锋、踏实工作争一流的同时,走出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玉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自今年7月以来,玉溪某机床公司党委、云南某物流集团党总支先后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双报到”社区——刘总旗社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围绕环境卫生整治、垃圾清理、宣传发动等开展活动。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志愿者们手拿工具,在社区内捡拾垃圾、清扫路边杂物、清理小广告、清除卫生死角。

同时,参与宣传工作的志愿者们向沿街商户发放创文、固卫及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宣传手册,讲解知识要点,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创建的参与者。(高培亮、施怀、陈旭 红塔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