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滇池之源 大美盘龙

“盘龙区残疾人联合会”微公号上线

2021年08月18日17:03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盘龙区残疾人联合会”微公号上线

昨日,“盘龙区残疾人联合会”政务微公号正式上线,公众号全面展示盘龙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状况,帮助残疾人了解最新动态,实现与残联部门实时沟通,促进盘龙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贴心为残疾人服务。

“盘龙区残疾人联合会”微信公众号由盘龙区残疾人联合会(以下简称“盘龙区残联”)、昆明日报社共同搭建,主要开设三大栏目,分别为“动态发布”“政策服务”“助残专区”,将全力把微信公众号打造成盘龙区残联新闻发布主阵地、政务公开新平台、服务互动好窗口。

据了解,“动态发布”栏目推送盘龙区残联重点工作新闻及党建工作的亮点;“政策服务”栏目推送全国省区市与残疾人有关的各种法律法规、助残政策和政策解读;“助残专区”推送残疾人相关业务办理指南以及就业咨询等内容,下设就业咨询、残疾人证、残疾人维权、社会保障等子栏目。

盘龙区残联将有效利用微信公众号这一平台,聚焦事业发展核心任务,大力宣传各级党委、政府为助推残疾人幸福生活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出台的优惠政策,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社会保障、文化体育等惠残民生实事,以及残疾人感人事迹,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加快推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胡耀元)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