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呈贡新闻

昆明市呈贡区开展儿童关爱活动

2021年08月12日15:49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呈贡区开展儿童关爱活动

为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情感有抚慰、困难有帮助的快乐假期,近日,呈贡区教育体育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洛龙湖社区各成员单位,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分设“轻松愉快学党史”“暑期安全宣传岛”“才艺展示小舞台”几个环节,孩子们可以通过讲红色故事、宣传安全知识、才艺表演等方式,赢取活动礼品。在有趣的活动中,孩子们深化了党史知识,掌握了安全常识。活动现场还设置有“招生入学咨询台”,由专人负责招生入学问题答疑,家长可就招生、入学等问题咨询工作人员。

呈贡区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服务活动旨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落到实处,促进少年儿童对党、对社会主义的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进一步增强家长的监护意识和少年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出和谐、良好的社区服务环境。(记者杨艳萍报道)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