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昆明五华

昆明五华公安部署"强推进 功九成 大收官"专项行动

2021年08月10日11:04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昆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伏思良到五华公安分局督导检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五华区副区长、五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嘉懿及相关局领导和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伏思良听取了该分局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强推进、功九成、大收官”专项行动部署情况,对该局的工作表示肯定。

伏思良要求,一要紧盯任务目标,全面细化分解。要结合分局实际,拿出任务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按工作时限要求,逐项定期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及时对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对排名靠前、成绩突出的部门要进行表彰;对排名靠后、成效不佳的要对照市局的标准作检查。三要强化在平时工作中的经验、亮点总结,力争固化为长效制度机制;同时要注重宣传,及时对外宣传报道公安机关严打整治进展情况和积极成效,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四要持续深入推进COP15安保工作。要常态开展“三查四告知”专项行动,切实管好控住“人”;要推进“两区一村”智慧应用,积极报送实战应用建议;要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要巩固重点区域破案大会战成果,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纵深发展,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水平。五要持续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加强队伍日常管理,确保队伍始终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良好形象;要加强队伍状况分析,认真排查风险隐患,抓早抓小抓苗头,及时消除问题隐患。

据了解,日前,五华公安分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对疫情防控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嘉懿要求,局领导要认真组织分管联系部门进行专题研究,切实把方法想好、把工作抓在手上;各牵头警种、部门要结合实际,拿出任务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划出路线图,列出时间表,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各派出所要紧盯各项工作抓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好成绩。(王昕、郭超、曹宇、张雯琪)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