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省科协

普洱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06日14:5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8月2日上午,云南省普洱市科协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的目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前,普洱市科协党支部研究制定《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并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找突出问题等筹备工作。会上,张江作了动员讲话并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开展对照检查,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和制定整改措施。参会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的差距,对照“新征程上的普洱之问”大讨论的“五问”和“三个走在前列”等方面检视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并剖析原因和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党员们开展了诚恳地、开门见山地互评,切实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会议要求,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创新,紧扣科协“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定位,在学习、工作上多创新;要强化作用发挥,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各项工作获得全面提升。(李艳梅、邵知艳)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