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省科协

云南省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06日14:4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8月4日,云南省科协机关第一联合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省科协机关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每名党员紧密联系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云南省科协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回顾和评估,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特点、成效进行总结,对省科协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个人学习和受教育情况、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整改期限和整改措施,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省科协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标对表,全面实现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全体党员要自始至终做到“学、提、查、做”,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本领,自我检查,自我审视,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和胸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努力把科协组织建设成科技工作者的精神之家、价值之家、发展之家,在谋划推动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唱响科协声音,在开启云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彰显科协力量,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作出科协贡献,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树立科协形象。(云南省科协供稿)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