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昆明晋宁

温馨生日会 浓浓医患情

2021年08月03日15:4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生日会现场。
生日会现场。

近日,在昆明市晋宁区人民医院举办的第二季度职工生日会上,一名百岁老人也参与了进来,与医院职工一起过生日。

这名老人名叫陈进荣,今年已经100周岁了。2017年不小心摔了一跤,导致左股骨粗隆间骨折,随后进入晋宁区人民医院外二科治疗,经手术治疗后,得以康复。这几年来,老人一直与院方保持联系,今年6月,老人再次来到医院,送上锦旗,对医院及外二科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今年恰逢老人百岁生日,晋宁区人民医院邀请老人共同参与医院二季度职工生日会。

会上,过生日的医护人员欢聚一堂,共同点亮生日的蜡烛。在热闹而温馨的氛围中,参加生日会的陈奶奶拿起话筒,双手有些微微颤抖,歌声却充满力量。生日会最后,温馨快乐的生日歌响起,该院领导同陈奶奶共同切开生日蛋糕,和大家一起分享品尝。

据了解,晋宁区人民医院每季度都开展职工生日会,通过过生日的形式,为他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医院职工凝聚力。(赵贤)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