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曲靖

曲靖市开展专题调研助推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7月30日09:4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掌握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议以来种植业结构调整、畜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落实情况。7月21日至25日,云南省曲靖市农业农村局组织调研组对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沾益区、马龙区、陆良县、师宗县、罗平县、麒麟区部分种植基地、农业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县(市、区)龙头企业基地规模、产业效益、发展模式、销售渠道、土地流转等情况。

调研组要求,各县(市、区)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结合实际,明确定位、找准差距,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抢抓发展机遇,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进“一县一业”创建,加快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步伐,全力推动曲靖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迈进。

调研现场。

此次活动,曲靖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曲靖经开区地方事务局局长参加调研。(雷朴理、张臻 文/图)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