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玉溪政法

玉溪市委政法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1年07月20日14:3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7月18日,云南省玉溪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4次集中学习暨委机关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会上,玉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加能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以《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题作专题辅导。马加能要求,要以顽强的意志力、坚韧力、自制力,持之以恒发扬对党忠诚、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斗争、艰苦奋斗等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障和促进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努力打造政法铁军,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干事创业、拼搏奉献,在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业绩,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刘志华、郑诗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