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保山市召开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

2021年07月19日16:20 | 来源:保山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召开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

7月16日,按照《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实施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保山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规划编制成果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市司法局、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专家学者、矿山企业、群众代表等23人参会。听证会按照《自然资源听证规定》《云南省重大决策听证制度》规定的程序进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持人宣布听证会场纪律及注意事项、听证代表、出席人员构成及产生的办法。

会上,编制单位介绍了保山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基本情况,规划编制的背景和依据、规划目标、工作原则和详细讲解了勘查规划区块和开采规划区块具体内容。各与会代表就保山市砂石原料供需、重点优势特色矿产的勘查开发、矿业权设置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编制单位负责人对各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分别进行答辩和解释。(张博)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