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玉溪政法

玉溪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6日15:3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7月15日,云南省玉溪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落实中央督导组督导云南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反馈问题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玉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加能出席会议,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玉溪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娄勇强主持会议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三个突出”摆在教育整顿重要位置,聚焦“肃清流毒影响还要加强、以案促改工作还需深入、筑牢政治忠诚还有差距”问题,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刘志华)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