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保山市举行第三届“保山青年创业市长奖”座谈会

2021年07月13日16:51 | 来源:保山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树立先进典型 鼓励自主创业

7月9日,保山市举行第三届“保山青年创业市长奖”座谈会,对10名“保山青年创业市长奖”获得者和5名提名奖获得者进行表彰和奖励。

市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洪维智为获奖者颁奖,市委副书记赵碧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春,副市长宋光兴出席。

杨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获奖的优秀青年表示热烈祝贺。杨军指出,“保山青年创业市长奖”评选活动,旨在对保山青年创业先锋进行表彰,树立创业青年的先进典型,大力弘扬创业光荣的思想,旗帜鲜明地鼓励和引导更多的青年立志创业、投身创业、勇于创业,在全市广大青年中努力形成“崇尚创业、乐于创业、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15位优秀创业青年来自各行各业,希望全市广大青年以他们为榜样,自强不息、奋发有为、拼搏进取、开拓进取、创新实践,树立理想信念,不断作出新的贡献,提升人生价值。

杨军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当担、积极作为,为广大青年创业、就业,创新、创造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当好青年创业者指导员、服务员;要进一步强化政策落实,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释放“两创”活力,把“两创”推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

杨军要求,全市广大青年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把个人事业发展融入到全市、全省乃至国家发展大局,继续发扬勇当标杆、敢为闯将的精神,争做创业者的表率;要坚持勤奋学习,加强自身修养,不断在学习中丰富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要勤于沟通协调,积极构建互亲互信政企关系;要不断强健身心体魄,沉着冷静应对各种挑战,始终抱以平常心、争做奋斗者;要主动务实担当,坚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以干为荣、苦干实干,用干事创业实现人生价值,用无悔青春谱写好中国梦的保山篇章。

会上,观看了第三届“保山青年创业市长奖”视频短片;宋光兴宣读了表彰决定。(李活顺)

(责编:木胜玉、徐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