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玉溪政法

玉溪市委政法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6日10:0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7月1日下午,云南省玉溪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云南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精神。玉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马加能出席并讲话。

马加能指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身心投入、凝聚力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深入推进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精神,不断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进步。

马加能强调,做好当下事,要在深化“玉溪之变”中攻坚克难、再创辉煌。当前,正处于深化“玉溪之变”、打造“一极两区”的关键时期,各项改革发展任务十分艰巨。踏平坎坷成大道,越是急难险重之时,越是对一名共产党员能力与责任的淬炼之时。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善于用政治眼光看待各自的业务工作,自觉找准服务保障“一极两区”建设的切入点和发力点,以一力当先之志、汇聚万众一心之力,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坚定必胜信心,迎难而上、直面挑战,奋力开创玉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再创玉溪的辉煌。(刘志华)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