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云南曲靖

曲靖宣威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1日11:3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6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宣威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表彰大会现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努力把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发扬光大,在新的奋斗起点上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为谱写宣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真正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要积极担当作为,抓牢发展第一要务。各级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在推动宣威高质量发展中当好中流砥柱、展示先锋形象;要牢记宗旨意识,始终恪守为民情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致力听民意、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努力让人民群众充分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要狠抓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注、最直接、最迫切、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服务好群众。

表彰大会现场。

此次表彰大会对宣威市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张立新、孙俊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