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沾益公安

曲靖沾益公安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6月30日16:4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党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分局的老党员、重病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民警家属等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曲靖沾益公安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在86岁的退休老党员田兴荣家中,沾益区副区长、沾益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武俏为田老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老党员为党和祖国的事业、为公安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武俏与田老促膝交谈,翻阅着一张张老照片,认真倾听田老讲述在党的领导下,党员战士抗美援朝的英勇故事、党员民警艰苦创业的经历。武俏详细询问了田老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家属和政工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

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泽晶,先后看望慰问了因公殉职党员民警家属、生病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并为老党员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他们家中,余泽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沾益公安事业的付出和奉献。

曲靖沾益公安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连日来,该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老党员、重病党员、困难党员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高新韬、赵鹏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