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贤为怒江州公安局民警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7日10:2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专题党课现场。
专题党课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6日,云南省怒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贤讲授题为《牢记入党誓词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专题党课,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民警、职工、辅警聆听党课。

授课中,徐贤从重温入党誓词、信守入党誓词、践行入党誓词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入党誓词的演变,用党的百年历史中对党忠诚、敬业奉献、不怕牺牲、一身正气的典型事迹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感悟初心、坚定信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徐贤要求,作为誓词践行者的每一名党员,都应该常温入党誓词,经常用入党誓词照一照、正一正自己的衣冠,经常用入党誓词的尺子量一量、找一找自身的不足。特别是新时代的人民警察,要始终做到思想要硬,做到听从党的指挥,服从党的命令,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绝对服从党的领导;腰杆要挺,坚持求真务实,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挺纪在前,不断强化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脚步要稳,始终秉持坚守公正、追求卓越极致的专业态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让警旗、警徽在党旗下闪耀出法治中国的希望;心态要平,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永远保持清正廉洁。(张冀 黄增福 沙春 文/图)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