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科协开展科普志愿为民服务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29日16:5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科普活动现场。

云南省保山市科协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普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找准科普为民工作的着力点,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学促干、学用并举、锤炼担当,推动科协年度工作落到实处。

4月22日至23日,保山市科协联合隆阳区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和科技志愿者深入隆阳区板桥、蒲缥集镇和保山三中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科普志愿为民服务”主题宣展活动。活动以“科技托起强国梦—爱国铸就中华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婚育新风进万家”“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维护民族团结·构建和谐保山”“感恩党·跟党走”为主要内容,向广大人民群众和中小学生大力普及各类科普知识,展出各类科普展板150块,发放各类科普知识宣传资料0.67万份(册),现场接受咨询150人次,宣传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李定强 文/图)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