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永昌到曲靖罗平检查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强调

以更加精准的措施推进队伍教育整顿

2021年04月21日12:1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4月20日,云南省曲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永昌到罗平县检查督导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民情恳谈。

20日上午,陆永昌深入罗平阿岗派出所,亲切看望公安民警辅警,检查督导基层一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陆永昌要求,必须牢牢把握“四项任务”和“三个环节”,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体现人民警察崇高的职业追求和职业素养,切实构建新发展阶段新型和谐警民关系。必须把学习当成终身课题、永恒主题,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必须全警全身心投入队伍教育整顿,领会贯彻“重”“紧”“实”“深”“严”五个关键字,认真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日下午,罗平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民情恳谈会,罗平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邀监督员、律师及法院、检察院等相关代表畅谈意见建议。陆永昌介绍了曲靖公安工作及队伍建设情况,要求罗平公安迅速梳理、立行立改,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精准的措施推进队伍教育整顿,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贡献,为罗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詹焌、彭彦清 文/图)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