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第八驻点指导组到文山州公安局督导工作

2021年04月10日11:1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4月7日,云南省第八驻点指导组第一小组到云南省文山州公安局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文山州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实地检查台账资料,抽查警令部、经侦支队工作台账,随机抽取35名民警进行闭卷测试,对参加测试民警学习笔记进行了检查。

通过实地检查工作台账及学习笔记、现场抽考、听取汇报、随机走访等方式,指导组对该局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细化措施,切实担起教育整顿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各党支部及“一把手”责任,确保规定动作和必学篇目不折不扣完成;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认真对照“四个落实”要求,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及学习笔记,查缺补漏,全面反映学习教育环节规定动作和必学篇目。(徐庭敏、马黎黎)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