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公安四举措打击整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

2021年03月20日10:19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3月19日,云南省文山州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案侦专班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挖线上、打线下、打团伙”的思路,深化专案扩线深挖,确保全案打深打透,严打幕后组织者、经营者、获利者。二是要以点带面,强化对跨境赌博活动的打击力度,进一步挤压犯罪分子从事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空间,有效消除滋生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土壤和条件。三是要对标先进地区,学习先进工作经验,认真研究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规律特点,切实提高打击跨境赌博违法犯罪能力。四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发挥牵头打击作用,主动对接市场监管、网信、银监等职能部门,加强前端管理和源头管控,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许得城)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