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2020年10月末,为客户办理信用证业务36亿元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助力企业稳外贸

2020年11月26日16:4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2020年以来,针对外贸企业的困难,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为云南省内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把金融支持稳外贸纳入工作重点,打出一套金融“组合拳”。

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方面,该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以预审批方式提前与客户沟通业务流程及审核所需相关资料,有效缓解业务办理手续多、审批慢、时间长等痛点,业务处理大幅提速,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减费让利力度,为外贸外资企业提供差异化金融纾困政策支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加强金融服务在稳外贸、稳外资方面的作用。

截至2020年10月末,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为客户办理信用证业务36亿元,同比增长139.36%。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将继续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充分结合客户实际需求,不断进行国际业务产品的优化创新,把金融工具作为服务企业的第一维度,在企业最需要的时候雪中送炭。(余欣伟)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