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签约融资金额将超过50亿元人民币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天化集团签署协议

2020年11月10日08:57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11月5日-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以下简称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在中国进出口银行支持进口融资签约仪式上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云天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学,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负责人邢敦忠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为加快构建云南省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大对外贸企业信贷支持力度,持续推动化肥及现代农业产业优化升级,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天化集团本着互惠互利、长期合作、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的原则,结成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谋划未来合作模式,拟签约融资金额将超过50亿元人民币。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作为云南省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的政策性银行,以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外贸稳外资政策,促进云南省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运用外贸领域政策性金融主渠道地位和作用,在稳外贸稳外资、优化进口结构、提供贸易便利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为云南省进口企业提供有力资金支持。(余欣伟)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