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市税务部门组织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2020年10月05日10:12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近日,丽江市税务部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云岭楷模发布厅》专场发布张桂梅先进事迹视频,利用各种平台学习了张桂梅先进事迹,掀起了学习先进典型的新高潮。

丽江市税务局负责人介绍:“这段时间以来,我们结合‘两申两创’‘岗位学雷锋’‘行业创文明’等活动的开展,多形式、多元化、多样化开展向张桂梅学习活动,形成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表率学’,党委书记示范培训班'重点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示范学',干部职工学习日活动'广泛学'的氛围。”

供图

学习张桂梅,要学习张桂梅“几十年如一日将一片丹心奉献给了她热爱的地方”精神,学习张桂梅“红梅”品质。学习张桂梅创立的“女高精神”,学习张桂梅“敬始如终,坚持坚持,再坚持一下”的初心精神,学习张桂梅“其身正,不令而行”一板一眼、一钉一铆的做事精神。学习张桂梅“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梅花精神境界。学习张桂梅与病魔斗,与贫困斗的精神,学习张桂梅执着坚守、有大我无小我的精神,学习张桂梅“坚持的动力,那就是信仰的力量”精神,学习张桂梅大山情怀精神。

“每次学习活动,我都一次次被张桂梅的事迹而感动,我决心要学先进、见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丽江市税务局党员干部王新鸿说。(杨继忠)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