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澄江市欢送新兵奔赴军营

2020年09月21日14:46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澄江市欢送新兵奔赴军营

金秋九月送新兵,斗志昂扬踏征程。9月15日,澄江市举行2020年度入伍新兵出征仪式,新兵带着家乡人民的期望和亲友的嘱托奔赴军营,踏上保卫祖国的新征程。

市委书记孙金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范永光等领导出席出征仪式,并为新兵们佩戴红花和绶带。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等领导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向他们的家长致以崇高敬意。希望新兵们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扎根军营、安心服役,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军人。把青春梦与中国梦、强军梦融为一体,勤学苦练,献身国防,把满腔热情投入强军兴军伟大实践,确保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优秀军人,为部队争光、为祖国添彩。

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分别发言。入伍新兵们胸佩大红花,身着军装,意气风发,踌躇满志。

据了解,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市征兵办、各镇(街道)广泛发动宣传,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经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环节,严格挑选确定优秀适龄青年光荣入伍,圆满完成今年征兵目标任务。(耿钰 杨琳)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