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澄江多部门联合检查银行网点创文工作

2020年09月18日17:36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多部门联合检查银行网点创文工作

近日,澄江市金融办、创文办与人行澄江支行联合组成检查组,对全市所有银行网点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各银行网点创文工作按要求落到实处。

检查组对全市所有银行网点的公益广告宣传、学雷锋示范岗、网点服务环境等重点内容对照《澄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0年宣传工作方案》要求进行了逐项检查,并再次强调重要性。经检查,大部分银行网点都积极扎实开展了创文工作,但也还存在一些不足,如部分网点公益广告内容及数量未按要求设置到位;服务窗口前地面“一米线”设置不规范;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承诺提供物品不齐全等。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市金融办要求各银行机构严格按照市创文办的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查漏补缺,把工作做细做实。各银行机构负责人均表示将积极配合创文迎检工作,对照问题逐项整改。

下一步,市金融办将强化督促检查,狠抓责任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创文工作,不断提升金融机构行业规范、文明素质和服务水平,使全市银行网点成为文明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李莲)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