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澄江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2020年09月15日16:54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近日,澄江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人员组成考核复查验收组,对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基本合格和不合格的5家机关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复查验收,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复查验收主要围绕是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方面的情况;对照“七个一”要求,整改落实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等4个方面进行。

  复查验收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延伸检查等方式,对整改措施、整改成效、建立完善相关配套制度等情况进行复查验收。

  经复查,5家机关单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全面查找、认真对照、深刻剖析,找准、找实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严格对标对表,认真落实整改要求。

  复查验收组要求5家机关单位以本次复查验收为契机,强化目标导向、抓实关键环节,深入查找差距、深挖问题根源,坚持从严从实抓好“两个责任”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范长江)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