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公安召开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2020年09月15日18:14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9月14日,云南省丽江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开门评警”暨“双学”活动宣传推介座谈会。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全国、全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公安机关“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问题整改,广纳各方意见,全面加强公安机关从严管党治警工作。

供图

丽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锐文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由丽江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刘光平主持。

全省第五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暨第三届“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学习宣传活动丽江市入围候选对象赵德荣、刘德才、大安派出所负责人和龙,丽江市公安机关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网友代表以及丽江各县(区)公安局,丽江市公安局各部门政委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图

会议介绍了开展“开门评警”工作情况,并汇报了近年来全市公安工作情况和主要业绩,动员与会领导和代表积极踊跃建言献策,评议公安工作。

田锐文对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田锐文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向大家报告丽江公安工作和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请大家评议公安机关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服务人民群众等工作实效,监督公安机关及公安民警政治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为更好推动丽江公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四个铁一般”过硬丽江公安铁军建言献策。

会上,田锐文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犯罪主战场,脱贫攻坚、生态安全、城市创文3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固本强基,打造过硬公安铁军7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全市公安工作情况。

供图

云南省第五届“百姓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入围候选人赵德荣、刘德才及全省第三届“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入围候选集体代表和龙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对近年来丽江市公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全市公安机关如何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进行了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丽江市公安机关表示将“照单全收”,以“转身就抓落实”的态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接受监督,不断改进和加强全市公安工作。(许强、于震旭、宁琳)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