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看望“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白凡

2020年09月11日16:41  
 

9月9日上午,普洱市委书记卫星在思茅看望了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普洱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主任白凡。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参加看望。

卫星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白凡表示祝贺。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各条战线的同志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在医疗救治、基层防控、物资保障、应急救援、宣传报道、志愿服务等各个岗位上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抗疫斗争付出艰辛努力,作出巨大贡献。白凡同志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既是白凡同志的光荣,也是全市各族人民的共同光荣,饱含着党中央对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殷切关怀和巨大鞭策。希望白凡同志珍惜荣誉,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在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厚爱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先进榜样作为标杆,学习白凡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英勇坚韧的斗争精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为谱写好中国梦的普洱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卫星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关心爱护和学习宣传好在疫情防控中无私奉献、作出贡献的优秀同志,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要通过深度报道、现场宣讲等方式,大力宣传白凡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实际行动凝聚起担当作为的强大力量。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进一步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发展目标。

白凡表示,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既感到无比荣幸,又深感责任重大,由衷感谢党的关怀培养和人民的支持帮助。今后将以此次受表彰为新的起点,以荣誉为鞭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为崇高荣誉增光添彩,为伟大事业奋斗终生。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景锋,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看望。(记者 张国营)

来源:普洱日报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