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抓实五项工作为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作贡献

2020年09月04日16:58  来源:保山日报
 
原标题:抓实五项工作为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作贡献

9月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保山市召开市文明委全会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主任韩开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寸时庆、副市长张云怡、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明委副主任彭小庆出席会议。

韩开柱强调,今年以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5个抓得实、3个走在全省前列”,取得了新成绩。各级各部门要从抓理论武装,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抓氛围营造,认真组织重大主题宣传;抓文明养成,不断提高公民综合素质;抓核心任务,夯实基层工作基础;抓组织保障,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五个方面,为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汶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好、学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要抓好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抓好跟踪反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做到科学谋划、一体推进,互学互鉴、共同提高。

会上,观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汇报视频,各县(市、区)汇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文明办作了工作报告。(朱琳琳)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