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组织开展业务教育培训

2020年08月08日11:21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供图

为进一步适应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夯实经营管理基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利用工余时间,集中在八九月份开展“一周一讲”业务培训活动。

面对不断推出的新政策、新制度、新产品,每一个员工都面临着新机遇、新挑战。该行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分层分类开展专业化能力培训”为原则,着眼于当前业务经营对员工素质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处长讲制度”与“外部专家讲座”相结合的形式对最新政策、该行近期印发的制度、业务注意事项等进行培训,以锻造出一支人人敢于创新、人人敢于开口、人人都能上战场的高素质队伍。

在“一周一讲”学习培训活动的带动下,重视学习、参与学习、自主学习的氛围在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全体员工之间蔚然成风。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探索有效的学习方式和方法,进一步激发员工学习研究业务的热情,以更加精湛的技能,更高的工作效率,助推该行全面协调发展。(余欣伟) 

(责编:虎遵会、杨良旺)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