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开展合规文化深化活动

2020年07月29日10:01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深入开展“合规文化深化年”活动,不断将合规文化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使合规文化真正深入到员工思想中,贯穿于经营管理全过程。

期间,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制定了《云南省分行2020年“合规文化深化年”活动方案》,加强宣传和动员,扎实推进活动开展,着力提升合规意识和内控效能。

该行通过举办合规宣讲、合规教育、合规探讨、评优表彰等活动,不断强化员工的合规意识,进一步深化以“合规人人有责”“合规从高层做起”“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为核心的合规文化理念,筑牢依法合规经营的思想堤坝,为实现该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以“合规文化深化年”活动开展为契机,通过以管理促经营、以改革促发展,提升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筑牢安全健康发展基础。(余欣伟)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