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安宁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07月01日19:14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供图

人民网昆明7月1日电  7月1日,安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在金方街道新村社区广场拉开帷幕。在迎来党的九十九岁华诞之际,安宁市组织开展“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同心共建文明城·螳川党员先锋行”、先进事迹宣讲等主题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上午9点半,大雨滂沱,“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主题活动如期举行。升旗仪式结束后,接着举行了“同心共建文明城·螳川党员先锋行”主题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安宁市委书记张勤勋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肃然站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激发起了党员们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升华。

张勤勋表示,安宁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投身到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60天攻坚战工作之中,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同心共建文明城·螳川党员先锋行”主题活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宁市各部委办局随后到包保责任社区(村)开展了“双报到、双报告”创建帮扶活动。

当天下午,安宁市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小云端厅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向林生先进事迹”宣讲活动。(王莉莎)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