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 攻坚克难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举办百日劳动竞赛表彰仪式

2020年06月24日09:5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为切实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舍我其谁、责无旁贷的精神,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作风,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该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工会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奋勇争先 攻坚克难”百日劳动竞赛活动,分团体和个人设置了业务发展类、收益绩效类等指标,开展量化评比。

自竞赛开始,该行各处室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决策措施,紧紧围绕考核任务目标,抓市场、调结构、增效益,全体员工掀起一轮比、学、赶、帮、超的工作热情,有效促进了高质量全面协调发展,涌现出了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5个先进集体和11名先进个人。

在经过竞赛评比小组细致核定计分,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工会工作委员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予以了表彰奖励,激励广大员工不断学知识、钻业务、练本领、强能力,争当岗位能手,争做业务标兵,争创一流业绩。获奖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在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余欣伟)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