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云南省安宁市今年提升改造18条农村公路

2020年06月24日15:5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人民网昆明6月24日电 (徐前)6月23日,云南省安宁市举行2020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当天集中开工的有4个工业、1个农业、4个房地产、2个社会事业、10个政府工程项目,21个重点项目协议总投资达43.76亿元。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优化安宁市产业结构、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大意义。安宁市将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吹响项目开发“冲锋号”,按下经济发展“快进键”,全面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21个重点项目主要包括:中共安宁市委党校扩建项目、2020年提升改造安宁市辖区内农村公路18条共计33公里、安宁安禄及县草美丽公路提质改造项目、金色螳川商贸城8#地块回迁安置房、昆海玫瑰园·昆海湖二期、瑞福苑住宅小区工程项目、云南吉磷环保130万吨/年磷石膏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云南凯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特种光学材料生产线项目、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人防地下室工程项目、云南卉兴农业有限公司小凹子村小组特色花卉蔬菜无土栽培项目、安宁市鸣矣河双河段治理工程、安宁市人民医院提升改造、观音山公园建设项目、安宁市智慧城市一体化大数据运营中心工程项目等。

下一步,安宁市还将以“再学张家港、重塑安宁精神”为引领,以全面落实“大赶考”目标为导向,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己任,保障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为“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西线经济走廊、滇中最美绿城、争当中国西部县域高质量发展标兵”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