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云南省分行14条措施强化金融服务

2020年06月17日15:25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近日,建行云南省分行聚焦“六稳”和“六保”,推出进一步支持投资和消费增长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14条措施,更好地支持有效投资,加强中小微企业金融保障,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据悉,该行此次推出的措施主要包括三大方面:加快贷款投放进度,加大实体经济资金支持力度;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保障,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推进金融生态圈建设,促进消费金融增长。

该行将全力支持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把握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发展机遇,聚焦基础设施、制造业,助力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支持新兴产业发展,加大对扶贫领域的信贷支持。依托投行优势,为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服务。

在中小微企业金融保障方面,该行将继续专项配置普惠金融贷款新增规模,足额满足小微企业信贷需求;严格执行监管机构和总行的各项价格优惠和收费减免政策,提高小微企业贷款覆盖面,进一步降低普惠型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发挥网络供应链业务优势,助力产业链上下的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加快“小微快贷”“云税贷”“交易快贷”“抵押快贷”等重点产品推进,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为精准、优质的服务。

另外,提升消费金融综合服务水平,为汽车消费提供全流程金融服务,精准对接 “吃、住、行、游、购、娱”等居家生活信贷支付需求,促进居民消费升级。发挥龙支付、裕农通、善融商务、信用卡特惠服务等优势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消费扩容提质。

据了解,疫情期间,建行云南省分行累计为超过8000户企业投放贷款172亿元,积极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李鑫)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