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红塔玉兴街道加强环境整治

2020年04月24日19:26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玉兴街道加强环境整治

   4月21日,在玉溪市中心城区许家湾、女人街的街头巷道里,60余名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穿梭其中,清除卫生死角、清理非法小广告,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居民加入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来。

  为进一步提升街道人居环境,增强居民环保意识,玉兴街道于4月20日启动了环境风貌整治提升工作,要求6月底前彻底消除辖区内“脏乱差”现象,做到“发现一个点,整治一个点,消除一个点”。

  据介绍,开展环境风貌整治提升工作是把环境卫生整治与疫情防控、爱国卫生知识宣传相结合,对辖区内主路面、背街背巷、楼道等地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并在整治过程中对社区居民开展爱国卫生宣讲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共同营造宜居宜业绿色生态的城市风貌。

  目前,玉兴街道15个社区已组织志愿者700余名,铲除小广告1200余张,清理垃圾1吨,张贴宣传海报150余份,发放文明行为倡议书5000余份。(记者 沈建龙)

(责编:朱红霞、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