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云南省分行首家智慧网点5.0投入使用

2020年04月15日17:30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近日,中国银行在云南省的首家智慧网点5.0在中行昆明市理工大支行重装开业。与传统网点相比,传统柜台“隐身”了,智能化设备占领了C位,厅堂设计更加简单、时尚,让人耳目一新,稳重大气、简约舒适、科技赋能、共享融合是广大市民的直观感受。

视觉上的全新形象,是智慧网点5.0给市民带来的最直接的感官冲击。走进中行昆明理工大支行,宽敞大气的门庭,外立面“砖心一致”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为营造贴心舒适的氛围,该银行内部一改往日银行网点现金柜台一字排开、客户排队等候的模样,取而代之是宽敞明亮的厅堂、简约时尚的装饰、快捷高效的智能设备,还有和员工愉快交谈的客户。

通过移动式、模块化、开放型家具设施设计,构建厅堂“百变空间”,从而实现厅堂营销服务区可迅速由日常运营模式灵活切换为沙龙模式、活动模式、会议模式,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丰富的金融增值服务空间,为网点提供最大程度的营销及客户拓展便利。

全面升级后的网点还有不少“黑科技”。除了智能柜台外,还配置了手机银行智慧交互屏,用户可以与这台设备互动,通过它浏览中国银行网站,查询利率和外汇牌价,了解并购买最热销的爆款产品,操作手机投屏等,客户体验新潮、酷炫。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中国银行在客户的隐私保护方面尤其用心,增配雾化玻璃系统,多种服务模式的升级,让银行网点固有“冰冷”“刻板”的形象彻底改变,让客户真正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下一步,中行云南省分行将持推动全辖网点功能迭代升级,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智能、更加便捷,更加温情的金融服务。(赵 丹)

(责编:朱红霞、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