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红塔区40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2020年03月19日20:26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红塔区40个在建项目全部复工

  “麻烦签一下名。”“我给你测一下体温。”“进门记得扫码。”在云南建投玉溪高铁新城建设项目工地,工人需要通过登记、体温测量、扫码……才可进入到施工现场。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名工人正戴着安全帽和口罩,背着喷雾器给各个角落喷洒消毒水,施工人员分散在工地上正抓紧施工。据介绍,该项目于3月2日复工,按红塔区政府要求,到岗工人需要提交健康申报和复工承诺,省外工人还需提交体检报告。

  记者从红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在推进复工复产的过程中,该局做好疫情复工方案收集和现场检查,主动服务,为企业、在建项目提供复工指导;帮助企业解决用工、原材料、资金、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做到防疫情、稳增长“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复工复产复业与安全生产同部署、同落实。截至3月16日,全区在建40个项目已全部复工。(记者 张思思)

(责编:朱红霞、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