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明顺: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确保实现乡村振兴城乡统筹发展

2020年03月16日17:07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确保实现乡村振兴城乡统筹发展

3月13日,玉溪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保明顺到红塔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要求,要高度重视、高位统筹、强势推动,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确保实现乡村振兴、城乡统筹发展。

保明顺先后到大营街街道、春和街道等地调研聂耳音乐小镇项目、玉磨高速沿线民房拆除及整治、“春和景明·九龙呈祥”田园综合体项目等推进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几个项目建设对红塔区乃至全市实现乡村振兴、统筹城乡发展具有示范引领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高位统筹,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按照既定的发展目标推动项目由前期转为开工、由开工转为快速推进。

保明顺要求,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强组织机构,确定专人专责。在风貌改造工作中注重查缺补漏,以拆除违规建筑、整治建筑风貌、实施绿化美化等为重点,全面提升玉磨高速公路沿线景观效果,建设美丽宜居村庄,助力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项目和聂耳音乐小镇项目要进一步细化、深化项目策划,瞄准市场、找准功能定位、完善规划方案,解决好项目究竟“做什么、装什么”的问题,认真梳理项目推进的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责任细化到人、工作量化到天,推动项目尽早落地落实。

张小良参加座谈。(记者 夏娜)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