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红塔区16个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3月16日17:05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红塔区16个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3月13日上午,玉溪市红塔区16个建设项目在红塔工业园区集中开工,总投资达30.86亿元。此前红塔区已有9个项目开工,涉及投资15.7亿元。

此次开工的16个项目覆盖了基础设施、社会事业、产业发展三大领域,其中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建设项目、西河路道路应急工程等4个项目为基础设施项目,玉山城康养小镇、玉溪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中水回用工程等3个项目为社会事业项目,玉溪小马国炬投资有限公司年产3500辆半挂车(罐车)生产线项目、活发小镇等9个项目为产业发展项目。这些项目的落地将改善民生福祉,并为红塔区产业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

玉溪小马国炬投资有限公司年产3500辆半挂车(罐车)生产线项目是小马国炬供应链管理优化平台综合项目的子项目之一。除了该生产线,总项目还包括小马国炬供应链管理优化平台、智慧物流平台、缘多物流新联盟总部基地,后期还将逐步建设小马国炬智慧摄像头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6.2亿元,预计分三期在五年内完成投资。“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9.8亿元,年利润总额1.5亿元,年缴纳税金4000万元,解决当地800人以上的劳动就业。”小马国炬副总经理蔡恒钺说。

这些项目的开工,既是红塔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加大投资加快发展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为确保项目开工不停工,红塔区坚定发展信心,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要,按照“三抓三保”的工作方案,整合各种资源力量形成抓项目保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保姆”式服务抓好落实,推动发展,让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达产。(记者 李文雯)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