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水平

2020年03月13日14:44  来源:保山日报
 
原标题: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水平

3月12日,保山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宣传思想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这个主基调,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着力展示美丽保山新形象,着力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着力抓基层打基础,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园区和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范南丹)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