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峨山县委党校到凤窝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21日15:28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县委党校到凤窝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中共峨山县委党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员走进岔河乡河外村凤窝小组,用接地气的方式给基层群众“送学上门”,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

冬日晴朗的早晨,凤窝小组农家院子暖意融融,2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听宣讲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翔实的例子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凤窝实际,重点讲解了全会精神中涉及农民群众最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话题。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大家不时提问,互动交流。

通过宣讲,凤窝群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充满了信心和期待。(马宇路)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