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人保財險雲南分公司

人保財險攜手楚雄州助力知識產權保護

2023年06月29日11:39 |
小字號

6月26日,人保財險楚雄州分公司與楚雄州市場監督管理局成功舉行知識產權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簽約現場。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供圖

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是雙方履職盡責、加強共治,服務楚雄經濟高標准、高質量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將更好地服務楚雄創新主體的發展,積極開發符合自身發展方向、滿足市場需求的保險產品,在實現自身發展的同時更好地支持地方建設。

下一步,人保財險楚雄州分公司將開發涉及專利、商標、地理標志等系列知識產權保護類和功能類保險產品,對已有的專利、商標、地理標志等知識產權保險產品進行優化升級,不斷豐富知識產權保險產品供給,創新知識產權保險服務模式,不斷提升保險保障水平,充分發揮保險分擔風險的功能,助力楚雄州知識產權保護工作。(周蕊)

來源:人保財險雲南省分公司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