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昆明五華

雲南師范大學附屬小學文林校區

"2023年,我們追光"最美畢業季展演活動舉行

2023年04月30日09:34 |
小字號

4月28日,雲南師范大學附屬小學文林校區全體師生與畢業生家長匯聚一堂,舉行“2023年,我們追光”——2023屆最美畢業季展演活動。

當天,身著盛裝的學生們在迎賓曲中和父母在溫馨的簽名牆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在校史館、書畫展廳,家長們駐足仔細觀看。校園內,孩子們和老師合影留念,校園裡洋溢著歡樂的氣息。

活動現場。葉利民攝

活動現場。葉利民攝

本次畢業季展演活動由畢業學生書畫展、節目演出等系列活動組成。在演出環節,師生們用自編自導自演的節目,深情演繹了雲南師范大學附屬小學優秀傳統的賡續傳承,展示了學校愛與責任的主旋律。

活動現場。葉利民攝

活動現場。葉利民攝

“畢業季展演令人震撼而又感動,當看到孩子們精彩演出,心中不禁為學校由衷地點贊,作為家長我們是幸福的,更是自豪的。”緊湊而精彩的畢業季展示活動展現了孩子們六年的成長與蛻變。(葉利民)

來源:雲南師范大學附屬小學文林校區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