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怒江公安

怒江瀘水警方開展第二次集中統一行動

2022年08月15日09:43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8月12日晚,根據統一部署,怒江州瀘水市公安局迅速在全市范圍內全面拉開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統一行動,有力加強打、防、管、治等工作,進一步淨化社會治安環境。

集中統一行動現場。

集中統一行動現場。

從熱鬧歡快的娛樂場所到人頭攢動的街頭巷尾,閃爍的警燈,讓群眾安全感滿滿。行動期間,全市公安機關堅持顯性用警、科學布警,按照要求圍繞強化重點部位巡查、重點場所清查、重點路段臨查、重點水域夜查、重點通道和邊境地區檢查、安全防范宣傳六個方面開展行動。

8月12日晚,瀘水市公安機關共出動警力356人次,發動組織群防群治力量4008人次,警車42輛次﹔設立綜合查緝、巡查管控、交通整治等卡點47個,檢查車輛8086台次、檢查人員15298人次,檢查重點場所219個、巡查重點部位40個、排查整治各類安全隱患28處,查獲監控日志不達標旅店1家﹔設置宣防點45個,發放宣傳材料1799份,播放宣傳視頻5余條,受教育群眾達1730人﹔查處酒駕3起、醉駕3起,無証駕駛6起,其他交通違法行為116起﹔查繳管制刀具2把。點檢查沙灘、江邊7處,查獲漁網2張 。(夏萍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