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雲南電網曲靖供電局

發揮黨組織共建優勢 凝聚干事創業合力

2022年05月28日10:54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雙方就配電網技術、電網工程項目建設管理和技術要點等開展交流。阮鬆萍攝
雙方就配電網技術、電網工程項目建設管理和技術要點等開展交流。阮鬆萍攝

5月26—27日,南方電網雲南電網公司電網規劃建設研究中心黨總支與曲靖供電局黨委,開展了主題為“發揮黨組織共建優勢,提升電網規劃前期管理和業務水平,持續夯實電網硬件基礎”的聯結共建活動。

在聯結共建簽約儀式后,進行了師徒結對、配電網技術交流,就電網工程項目建設管理和技術要點、如何開展科技項目及職工創新進行培訓。雙方將學習黨史和總結經驗、推動工作結合起來,還在雲南省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曲靖市三元宮開展了紅色教育主題黨日活動。

雙方希望通過本次聯結共建,聚焦黨建工作與配電網規劃前期業務工作深度融合,整合共享配電網規劃領域技術資源,互幫互學、項目共建,促進雙方規劃人員技術技能水平提高﹔結合曲靖電網特點,共同研究幫助解決曲靖配電網痛點難點堵點和突發性問題,提高配電網規劃及前期工作管理水平,提升應對極端天氣和突發狀況的能力,增強配網供電可靠性﹔深入推進黨的建設與配網規劃前期業務深度融合,持續夯實黨建基礎,進一步激發黨組織戰斗堡壘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凝聚干事創業合力。

雙方約定,每半年開展一次黨建交流活動,共同完成一個項目課題,開展專業技術交流、“運規合一”交流、電網項目評審業務活動,開展“一對一”專業技術人才培養等工作。(阮鬆萍、吳潔)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